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

坚定信心稳健发展 努力实现企地融合发展

来源: 发布人: 浏览次数: 更新时间:2016年10月18日

坚定信心稳健发展 努力实现企地融合发展

——区委常委、统战部长、副区长喻霞元来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调研

10月14日,望城区委常委、统战部长、副区长喻霞元来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调研经开区非公企业发展情况。

 

    喻霞元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生产经营核心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,参观了植物标准化提取生产线。她说,企业要坚持品牌战略,努力发展先进技术,推动产品升级;要加强与地方经济、文化融合,努力实现企地融合发展。并鼓励我们要坚定信心,不断加大科技投入,提升企业竞争力,为企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。

 

调研中,喻霞元指出,非公经济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,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建企业互助平台、公共服务平台、特殊服务平台,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,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发

本文标签:
友情链接: 维肤膏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人才招聘|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: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-1
版权所有: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(湘)-非经营性-2019-0052 本站关键字:

维肤膏

槐花维肤膏

皮炎湿疹

皮肤瘙痒